巨匠美語好嗎│空姐口說突飛猛進,全靠互動式教學英文

By | 2017-06-16

妮/巨匠美語好嗎│空姐口說突飛猛進,全靠互動式教學英文

靜玫心目中的夢想職業,是能打扮光鮮亮麗,又能環遊世界的空服員,但他與多數報考者一樣,前仆後繼地一考再考,一共參加過九次招考。為了一圓飛行夢,他決定在朋友的推薦下查詢巨匠美語好嗎巨匠美語師資之後,直接報名會話等互動式教學英文課程。

巨匠美語好嗎│空姐口說突飛猛進,全靠互動式教學英文.jpg

巨匠美語好嗎│互動式教學英文強化空姐英語能力!

空服員招募一向關卡重重,達陣最重要的關鍵是英語能力。靜玫畢業於英文系,學了四年英文,但學校教學著重文學研究,比較少有口說方面的訓練,覺得自己的口說能力不夠好。在朋友的推薦下選擇到巨匠美語補習。巨匠美語的課程很生活化,和之前學校學的內容完全不同,而且巨匠美語師資會用聊天的方式延伸主題,再加上互動式教學英文ECAM情境模擬、角色扮演這些有趣的活動,上課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壓力。

 

巨匠美語好嗎│互動式教學英文.jpg

 

巨匠美語好嗎│互動式教學英文讓口語表達變流利

靜玫過去因缺乏練習英文的對象與環境,對於開口說英文一直有瓶頸,但在巨匠美語上課後,巨匠美語師資上課都會說英文,他不得不逼自己用英文回應,字彙量因此變多了,還能完全聽懂老師的意思,開始嘗試用英文邏輯思考問題,不像之前一樣要先在腦海裡中翻英。巨匠美語好嗎在論壇也有提到說,小班教學會有機會大量口說練習,一段時間下來,她發現口語表達變流利了,可以自在用英文聊天,也更有信心面對空服員考試。

 

巨匠美語師資推薦影片

巨匠美語師資推薦文章

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過巨匠美語嗎?

巨匠美語好嗎│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?

大衛美語與巨匠美語好嗎怎麼選?

從頭學英文巨匠美語好嗎?

巨匠美語好嗎│美語學習認證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