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匠美語評價-商務美語成為21世紀職場必需品

By | 2016-06-23

Jane/巨匠美語評價優質紀錄

地球村的誕生,人與人之間的社交互動,不論交通運輸工具、網際網路都越來越緊密,交流也越來越頻繁。面對全球無國界,現在不管你到哪裡,是工作還是旅遊,都必須用國際語言和外國人交流。然而在國際來往時,必會牽涉到各式各樣的貿易活動,而你目前所在的職場領域也跟世界接軌了嗎?若你所在的企業已加入地球村的行列,你的商務美語實力夠用嗎?接待外賓、美語簡報你有把握嗎?特別蒐錄巨匠美語評價對此,提供的相關應用情報給你知:

巨匠美語評價-職場必需品

《商務美語是什麼?》    

商務美語顧名思義即是職場上常用的美語,與過去在學校所學英文最大的不同在於:分類更明確,而且是為職場量身訂造。以巨匠美語課程為例,就包含了:

  • 社交活動和接待用語

你可以從中了解職場中標準的國際禮儀,也可以更加熟悉美語接待專業用法。

巨匠美語評價-社交活動

 

  • 書信及業務報告

了解職場中,與上司、客戶書信往來的基本用法,避免犯下菜鳥錯誤,踩到客戶地雷,同時提升上司對你的好感程度。

巨匠美語評價-書信業務

 

  • 電話溝通協商

在討論公司的國外業務及開會事項時,該如何開頭問好?透過專業的訓練課程,都能有很大的認識及進步。

巨匠美語評價-電話溝通

 

  • 商務會議和提案簡報

國外客戶各個經驗十足,身為公司內的重要幹部,清楚熟悉會議中的英文詞彙,並順利地利用英文完成提案簡報,掌握全場的氣勢,必得老闆與客戶的賞識。

巨匠美語評價-商務會議

 

  • 公司介紹與產品銷售

只要是公司的一份子,就必須肩負起建立公司形象及產品業務銷售的責任。透過流利的英文介紹,你也能輕鬆得到一筆漂亮的業績。

巨匠美語評價-產品銷售

 

《商務美語在職場中沒有模糊地帶》

根據商業周刊報導表示,在競爭的求職市場中,外語能力只有「會」或「不會」,如果無法流利地使用外語溝通,就等於沒有這項技能。因許多企業業務都牽涉到與國外客戶的交流溝通,所以外語能力都被視為相當重要的人力評估項目。而如果你有心想要證明外語能力,加薪順便同時自己的職場實力,那就為自己考一張證照吧!巨匠美語評價對此更提到,據調查有 95%的企業會優先錄取具備外語能力的人才,其中最為推薦的就是多益TOEIC證照課程,因為多益TOEIC是專為商務美語所設計的國際英文測驗。

 

線上許多補習班都有開設商務美語相關的課程,之所以推薦給大家巨匠美語評價課程,原因是他們家非常注重聽力及口說!課程加入模擬實境角色扮演,讓學員可以練習商務對話,利用正確的詞彙,透過漸進式的教學,有效地加強學員的聽力及口說能力。

 

《來看其他學員怎麼說》巨匠美語評價故事

巨匠美語評價-從澳洲農場當台勞,到大堡礁當導遊

巨匠美語評價-學好英文竟是為了一圓逝去好友的夢

巨匠美語評價-想交歪果伴侶?分享勇敢暢談的學習經驗

巨匠美語評價-從pork park傻傻分不清楚,到專業兒童美語老師

巨匠美語評價-工作學業兩頭忙,36歲學員分享如何學好英文

Summary
Review Date
Reviewed Item
巨匠美語評價-商務美語成為21世紀職場必需品
Author Rating
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