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時搬家也不用擔心! 巨匠美語退費經驗談

By | 2019-12-18

我因為從新竹搬到台北,好多事要處理非常阿雜,其中最放不下心的就是巨匠美語退費。畢竟是自己的問題實在很不好意思,好在巨匠美語退費詢問過程中,顧問給了我很大的幫忙,也讓我真心想要轉到台北繼續上課,這個歷程就讓我娓娓道來跟大家分享吧!

【朋友推薦試上巨匠美語免費課程 但這是真的嗎?】

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,非常害怕英文…我是個剛出社會的新鮮人,原本以為行政職不會碰到英文,沒想到偶爾還是要回英文信件給客戶,雖然同事都覺得內容很簡單,但我很多單字都看不懂也很害怕被同事笑,於是發憤圖強想要補救菜英文。剛好朋友和我聊到,他有上過巨匠美語的免費課程,建議我先去試上。我第一個反應是,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?這麼大間的連鎖補習班應該不會騙人吧!

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可線上報名不同地區課程

【新竹很多補習班怎麼選 免費試上不踩雷】

被推薦了免費試上課程,我才知道原來學英文也可以試聽,這讓我對巨匠美語增加了一點興趣。在去巨匠之前,我另外也有詢問新竹其他非連鎖的私人補習班,但都無法試聽要直接繳費才能上課。很害怕英文的我,其實更怕的是挑到很雷的補習班,尤其是師資的部分,所以能試上課程真的很方便。而且巨匠美語只要在官網登記和留下聯絡方式,就有人幫你安排了,非常方便迅速。

【喜歡新竹巨匠美語的人情味 服務態度很好】

在試上免費課程之前,我有先上粉絲團看一下補習班給人的感覺和上課的方式,其中有上課影片和活動照感覺滿歡樂的。事後證明有先觀察是好事,雖然是上免費試聽課,但老師及顧問都跟想像中一樣親切,而且教學的方式我很喜歡。

教學的部分,我很在意的是老師講話的節奏和解說方式,我的死穴是文法,以前在學校上課就是老師講得常常讓我聽不懂,也因此讓我毅然決然去巨匠美語報名。後來上課一陣子因故要搬家,在詢問巨匠美語退費的過程中,顧問的態度也很nice,還幫我想了很多解決方法,讓我整體體驗很好,不會有變成孤兒的狀況,讓我很安心。

【巨匠美語退費過程替我著想 搬家也願意繼續上】

我因為要從新竹分公司調到台北總公司,不得不捨棄正在上的課程。遇到喜歡的英文老師其實是讓我很捨不得的。而且才剛報名不久,朋友建議我直接去跟巨匠美語談退費,雖然很不好意思,但我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問了,還好顧問人很好,一直安慰我跟我說沒關係,也建議我若真的喜歡課程,其實有幾個解決方法,讓我能繼續上課。

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可線上報名超豐富

【巨匠美語的好處 課程可以從新竹轉到台北!】

溫柔的顧問提供了其他解決方案,讓原本想要詢問巨匠美語退費的我,得到最佳解方。顧問說我可以從實體課程轉到線上課程,也能把課程轉讓給二等親,但最符合我需求的,是我可以把原本報名的課程到台北繼續使用!她陪著我看新住處附近的分校,還有分校有開的課,我覺得這就是大型連鎖補習班的好處了,讓人覺得很有保障。雖然我還是得要實際上過,才知道台北的老師適不適合我,不過顧問也有推薦我相似風格的老師,讓我安心不少!

【巨匠美語退費經驗談 連鎖補習班還是比較夠力】

其實當初要離開新竹也猶豫很久,但能到台北總公司磨練也是個不錯的機會。現在想想好險我有下定決心在新竹就先報名了英文課程,打好基礎。不然搬到台北人生地不熟,除了要適應環境,還要擔心英文不好拖累同事,更不用說還要花時間去找適合自己的補習班了。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樣不知道如何選擇的人,可以參考我的歷程,巨匠美語的免費課程真的很不錯,先去試聽再決定也不遲。而且全台灣有45個分校,報名後也不怕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老師,強力推薦!

|巨匠美語選課及保留等問題求解~?

| 有關巨匠美語的一些問題

| #問巨匠美語退費

| 真的這麼好康?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