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匠美語課程推薦!會話課生動有趣、多益課實用豐富!

By | 2019-07-23

 

過年前和朋友一起去巨匠美語了解課程,主要是想提升英文口說和閱讀的能力,經過業務一連串的介紹後,我們決定報名巨匠美語多益和會話課。現在,已經上課半年,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。

 

巨匠美語多益課超實用

會報名巨匠美語多益課最基本的原因,其實是因為想加薪。

我目前是在學校的國際行政組工作,主要的工作內容為處理外籍學生各種疑難雜症,工作時會常用到英文,因此想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。學校有規定,如果員工考到800分以上的多益成績,就有外語能力加級,所以,為了加薪當然就得拚啦!

其實在來巨匠美語上多益前,我自己有上過某家線上課程,後來因為學習效果不好,所以還是乖乖的選擇實體補習班,剛好我朋友也想考多益,於是兩人揪一揪一起去上課,比較不會偷懶。

上巨匠美語多益課,最大的收穫是提升我解題的速度和精確度。

平時老師會將多益常出現、必考的單字和片語做整理,省去我們花大把的時間摸索,這點超級加分。再者,老師會帶我們詳細分析考題,久了大概就會知道多益都考那些題型,以及如何解題(還有掌握時間作答的技巧)。

多益課上了半年後我去報名考試,意外拿到了895分!雖然自認本身英文還不錯,但沒想過自己可以拿到金色證書,沒想到巨匠美語多益課程對我幫助這麼大!

 

巨匠美語會話課超有趣

再來要介紹一下會話課,說實在,比起多益課程,我更喜歡會話課,會話課就是個瘋狂講話聊天的課程阿!

可能有人會疑惑,我在學校都那麼常講英文了,為何還會想上會話課?

其實原因很簡單,就是想讓自己講話的口音和方式更接近母語人士!巨匠美語會話課的老師都是英文為母語的外籍老師,因此上課時可以學習正確的發音和語法。

平時上課時,老師會給一個主題讓學生分組討論,甚至用情境式的教學法,讓學生扮演各種角色,透過互動的方式練習英文對話,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學習方式,讓學英文更加有趣!

 

巨匠美語分校多,上課方便

除了巨匠美語的課程讓我很喜歡,另外一個我選擇巨匠美語的原因,就是全台分校眾多!這個好處是有較多上課地點可選擇,像我現在上課的左營分校就在我家附近5分鐘不到,每次去上課都超方便!

以上是我上巨匠美語課程的小小心得,祝大家都能學好英文順利加薪升遷!

 

一堂巨匠美語免費課程,讓我不害怕學英文

巨匠美語提升你的職場競爭力,持續朝目標快速前進!

巨匠美語 | 官網

巨匠美語 |數位學院